EN
https://www.gov.cn/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商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2017-07-05 11:30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4日,国家工商总局会同中国消费者协会围绕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在京开展了“走进食品企业 关注消费安全”工商主题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代表实地参观了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凉茶饮料生产流水线,近距离感受企业如何通过严格各环节生产标准,从源头上把控食品质量,保障食品消费安全。同时,代表们还听取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有关食品安全消费知识的专题讲座,学习食品安全消费常识,了解食品消费领域谣言的真相,并围绕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进行了座谈交流。消费者代表表示,通过到企业实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增进了对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我国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的信心。

来自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行业组织的代表,加多宝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6月29日在京启动,14个部委先后举办了部委主题日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延续了“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坚持德法并举,动员社会各方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同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