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2017-07-05 15: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7月5日电(记者靳赫)记者5日从宁夏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日前银川正式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今后在银川与其他已接入此系统的城市间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无需再两地奔波。

近年来,随着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流动性增强,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需求大大增加,为方便跨省、市就业职工办理相关业务,住建部组织开发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银川接入此平台后,与其他已接入该平台的城市之间办理异地转移业务时,将统一在平台上操作。

据介绍,此前在银川市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需先到转入地开具转入证明,再到转出地提交转入证明等相关资料,办理人需要两地折返,十分不便,今后只需在转入地即可完成办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