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成立基金产业集聚区 资金规模将达万亿元

2017-07-05 20: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7月5日电(李文哲)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首个基金产业集聚区——中原基金岛正式亮相郑东新区,力争用5年时间集聚各类基金行业企业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0000亿元,打造先进的财富聚集洼地与金融服务高地。

目前,中金资本、九鼎投资、中民未来控股集团、上海赛领资本、深圳钜盛华等基金管理机构在此启动基金组建工作,管理基金近3000亿元,用于推动河南省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据介绍,中原基金岛内已投用及在建高品质办公楼宇项目30个,总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以综合服务大厅为核心建立了完整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入驻基金类企业提供工商、税务、审核备案、咨询等服务。

郑东新区还出台了系列专项扶持政策,从机构落户补助、租金补贴、企业与个人贡献奖励等方面支持基金入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