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人社厅与省农行签订贫困户养老贷款合作协议

2017-07-06 08:2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5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在沈阳签订《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贷款银政合作协议》,以解决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缴费难的问题,促其增收早日实现脱贫目标,进一步助力辽宁省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省人社厅与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出台了养老保险精准扶贫政策,对未参加社保的年满60周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直接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体系。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缴费难的问题,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将金融扶贫和服务“三农”作为重要的政治担当,创新扶贫养老贷款产品,以“养老金账户+参保农户”贷款模式,为有信贷需求的参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批量发放扶贫养老贷款。此次银政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吉 金 张学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