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市设立科技板 推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

2017-07-06 16: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7月6日电(于瑶、杨泽)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与银川市科学技术局共同设立的科技板日前正式开板。当天,有涉及传媒、环保、电力科技、新能源等13家企业挂牌。

据介绍,银川市是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城市,推动科技创新企业在宁夏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不仅有利于推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还促进了科技创新企业股权规范流转,实现对科技创新企业技术成果、科技人才、企业股权投资价值等方面进行市场定价,破解科技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创新股权质押融资新途径。

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金国斌说,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核心功能,通过投融资功能、资源配置功能、价值发现和定价功能,为科技创新中小企业提供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长期融资与短期融资相结合的投融资服务,有效形成针对科技板企业的政策与市场服务合力。

为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挂牌当天,宁夏银行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就科技板挂牌企业投融资服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支持,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