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政府采购步入“云时代”,
政采云交易破12亿元

2017-07-07 13: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7月7日电(记者 魏董华)记者7日从浙江省财政厅了解到,根据政采云运营数据显示,自2017年1月1日政采云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截至6月29日,交易金额已悄然突破12亿元,呈现快速增长势头,搭乘着政采云“快车道”,浙江省政府采购正逐渐步入公开透明的“云时代”。

浙江省财政厅厅长徐宇宁指出,政采云平台是“互联网+”背景下,政府采购模式的创新,是政府采购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推动全省乃至全国政府采购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据了解,“政采云”平台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经财政部批准、按云计算架构搭建的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试点项目。平台落实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要求,政采云各业务系统正快速优化迭代、功能不断完善。

据介绍,平台已推出了网上超市、协议+批量、在线询价、反向竞价和定点服务等电子卖场,上线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项目采购系统等业务应用,实现全流程、各领域、多用户的交易、监管与服务。

政采云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国兴表示,“下一步,平台还将根据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功能,开发新的适销产品,确保政采云产品好用、管用、实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