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省整体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7-07-07 17: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7月7日电(记者 李双溪)吉林省60个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7日通过教育部督导检查组验收,这意味着吉林全省整体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督导检查组认为,吉林省所有县市区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标准,吉林省成为全国第八个整体通过评估认定的省份。

记者从在长春市召开的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会暨对吉林省督导评估反馈会上获悉,教育部督导检查组分为7个小组对吉林省20个县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188所,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家长座谈会共80个,通过专业网络平台对11500余人进行问卷调查,并以随机访谈方式征求公众意见。

教育部督导检查组也谈到检查中部分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如学校办学规模偏大,校园占地面积、校舍建筑面积及运动场地面积不足等。吉林省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改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