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2017-07-08 0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德国汉堡7月7日电(记者 朱东阳)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德国汉堡会见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

王毅说,法国新政府成立后,习近平主席同马克龙总统第一时间积极互动,为新时期中法关系起步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法关系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法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筹备好即将举行的及下一阶段双方高层交往,推进双边务实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支持多边主义和经济全球化进程,推进全球治理改革。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本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取得成功。

勒德里昂说,法国新政府将继续推动法中关系发展。双方将按照两国元首共识,推进各层级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加强沟通配合。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叙利亚、阿富汗局势等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