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7-07-10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三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海南大学举行,345个参赛项目通过团队路演的形式一决高下,经过角逐,66个项目成功晋级复赛。

比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参赛选手均采用5分钟展示、5分钟答辩的路演模式,阐述项目的优势、潜力和未来发展方向。据了解,参加初赛的创业团队和项目主要来自海口、陵水、昌江、澄迈、儋州等市县,涵盖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新能源及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此次大赛设置了150万元扶持奖金,其中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将获15万元扶持奖金,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可获30万元扶持奖金,所有参赛项目均可以获得多项创业辅导和培训,同时享受风险投资、资本对接、孵化器入驻优惠和政策支持等服务。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比赛成绩选送企业和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记者 王玉洁 实习生 吴宛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