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211家企业挂牌股权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2017-07-10 08:5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黑龙江省绿地股权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称“绿地股交中心”)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2017年首批挂牌企业仪式。来自全省11个地市共211家企业成为首批挂牌企业。

据了解,首批挂牌企业是通过层层筛选后选拔出来的,主要来自于绿色食品、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及信息网络四个行业领域,其中哈尔滨市本地企业占较大比例。本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绿地股交中心正式启动面向本地中小企业的市场化服务,绿地股交中心将在政府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在完善我省区域性市场结构、优化中小企业融资机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会上绿地股交中心分别与共青团哈尔滨市委、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江海证券哈尔滨股权登记托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绿地集团和绿地股权交易中心人力物力资源,打造全面的企业信息交流平台。据悉,绿地股交中心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严格遵照国务院、证监会关于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和发展的有关要求,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所属的绿地金控独资发起设立的省级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于2015年7月8日揭牌开业。 (记者 李爱民 韩丽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