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7-07-10 14:5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我省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举行,旨在促进山西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广泛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捕捉商机,推动山西企业赴白俄罗斯开展产能合作。

会上,我省在优势产业和文化产业等方面做了重点推介。山西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以其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海内外。白俄罗斯是中国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政治互信度高,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布列斯特州和山西经济有着较强的契合性和巨大的合作空间。随着山西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升级和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必将为双方企业带来难得的发展契机和广阔的经贸合作前景。

会后,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与白俄罗斯中车中电轨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路签署委托协议,并为吴小路颁发省贸促会驻白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聘书,至此,省贸促会驻白俄罗斯代表处成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