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首家中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7-07-11 09:5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0日,延边二中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这是我省首家正式注册成立的中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延边二中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延边二中发起的利用慈善财产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于今年5月4日在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基金会以促进教育发展为宗旨,利用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捐赠,开展扶困助学、奖学奖教、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等慈善活动。和龙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敏武向基金会捐赠第一笔基本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延边二中于1952年建校,是吉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为了解决贫困学生就学的后顾之忧,从2003年起,该校设立了扶困助学基金,每年扶困助学资金达60多万元。(记者 代黎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