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全国旅游市场业务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2017-07-11 17:06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全国旅游市场业务培训班在江苏苏州举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刘士军主持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探讨新形势下旅游市场工作的思路、对策与方法。杜江指出,旅游行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稳步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旅游市场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各项工作紧锣密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中澳、中瑞、中丹、中哈、中国—东盟五个旅游年先后启动,各主要客源市场开发力度持续加大,“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下半年全国旅游市场部门要共同努力,办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和旅游年框架下的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同时及早动手,筹划好明年的旅游市场工作。

杜江认为,在旅游市场工作中,各地应不断提高推广联盟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推广联盟的渠道作用。近年来,在国家旅游局指导下,各地已成立18个旅游推广联盟,覆盖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地区以及俄罗斯、蒙古等国。当前,联盟组织机制建设不断加强,联合推广日趋活跃,旅游产品持续丰富,取得可喜成绩。各联盟应坚持信息共享、产品共推、品牌共建、市场共拓,共同做好“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的海外推广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市场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了知名院校、研究机构和大型企业的旅游市场专家现场授课,从不同视角介绍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营销策略制定、旅游产品开发、智慧旅游应用、出境旅游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