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留守儿童充实度暑期

2017-07-11 20: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文化馆,留守儿童在老师丁千喜(右二)的指导下练习舞蹈。正值暑期,江苏省盱眙县集中组织留守儿童参加当地文化馆、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活动,免费学习舞蹈、武术、绘画、围棋等项目,快乐充实度暑假。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7月11日,留守儿童在江苏省盱眙县文化馆练习围棋。正值暑期,江苏省盱眙县集中组织留守儿童参加当地文化馆、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活动,免费学习舞蹈、武术、绘画、围棋等项目,快乐充实度暑假。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7月11日,留守儿童在江苏省盱眙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习萨克斯。正值暑期,江苏省盱眙县集中组织留守儿童参加当地文化馆、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活动,免费学习舞蹈、武术、绘画、围棋等项目,快乐充实度暑假。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7月11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高新区学桥村的留守儿童正在接受医务人员触电急救心肺复苏法的教学。暑假期间,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组织志愿者深入到乡村开展公益活动,让留守儿童和特殊家庭的孩子度过快乐充实的假期。 

新华社发(李存根 摄)

7月11日,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向留守儿童介绍醋的制作过程及原料。当日,江苏大学志愿者带领镇江市世业镇20多名留守儿童走进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镇江香醋的悠久历史,了解香醋酿造工艺,在快乐体验中感受醋文化的魅力,丰富暑期生活。

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7月11日,留守儿童正在江苏东海县童话艺术培训中心练习舞蹈基本功。正值暑期,江苏省东海县集中组织留守儿童免费参加兴趣培训班,让留守儿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快乐充实的假期。

新华社发(张正友 摄)

102.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