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交管局举办执法安全和警务实战培训班

2017-07-12 10:04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6日至7月10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人事训练局以及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在湖北武汉举办了第一期全国交警系统执法安全和警务实战培训班,来自全国交警系统的80名警务实战教官、执法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一线执法执勤需求,追求实战实用实效,做到真学真训真练,固化延续小班制、封闭式教学模式和案例式、开放式、情景式实训方式,贴近执法实践,科学安排警务沟通、心理评估等基础理论课程,语言控制、行为控制技巧和酒驾、毒驾等违法查处模拟实操,以及阻碍执法行为应对处置、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实战训练科目。为检验培训成效,培训班举办了警务实战训练成果汇报演示。参训学员冒雨进行实战演练,展示了严明的纪律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流畅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警务实战技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交警系统先进典型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交警队伍正能量,培训班选定10名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18名交警系统执法标兵组成宣讲组,进行专门演讲培训,并在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武汉基地举行了第一站先进事迹和工作法宣讲。近期,宣讲组还将赴全国基层交警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努力在交警队伍中掀起一股学典型、争先进、创一流的热潮,激励全体交警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