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江河水势平稳

2017-07-12 10:4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提供的情况,截至今日8时,全省江河水势平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受月初降雨过程影响,个别中小河流水位有所上涨,均未达到警戒水位。

具体情况是:全省19座大型水库总蓄水量为124.02亿立方米,比历年同期多0.61亿立方米,多0.49%;比去年同期多2.55亿立方米,多2.1%。全省103座中型水库蓄水量为11.38亿立方米。与历史可比的100座中型水库蓄水量为10.83亿立方米,比历年同期9.87亿立方米多蓄水0.97亿立方米,多9.79%;比去年同期10.82亿立方米多蓄水0.02亿立方米,多0.16%。有7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其中延边西崴子超汛限0.45米,日均出库流量每秒70立方米;亚东超汛限0.38米,日均出库流量每秒4立方米;长春的大跃进超汛限0.2米;其余长春的牛头山、头道岗、辽源的八一、四平的欢欣岭等4座水库超汛限0.2米以下。洮儿河洮南站和西辽河郑家屯站两处监测断面仍处于河干状态。(记者 曾庆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