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在拉萨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

2017-07-12 10:54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6日,在民航局第八批援藏干部入藏一周年之际,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一行在民航西藏区局组织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与援藏干部亲切交流。

民航西藏区局汇报了援藏工作总体情况。援藏干部代表邹刚、程磊做了典型发言,向与会领导介绍在藏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其他6名干部做了补充发言。董志毅副局长代表民航局党组对援藏干部的过硬政治素质、过硬作风品行给予充分肯定,对援藏干部身上体现的“缺氧不能缺精神、艰苦不能降标准”的信念给予高度认可。

为了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董志毅对援藏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争做当代民航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援藏干部人才肩负着中央的嘱托,肩负着民航局的厚望,肩负着西藏人民的期望,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身上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当代民航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三大精神作为自己的思想坐标和行动指南,自觉服从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自觉投身援藏支边伟大实践。二是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援藏支边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锻炼成才。要主动思考,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及西藏民航“十三五”规划要求,结合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当好“教书先生”、“匠人师傅”和“岗位教员”,带动一批人、培养一批人,为西藏区局贡献更多的经验与智慧。三是要珍惜援藏这个宝贵机会,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董志毅强调,西藏区局党委要继续加强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管理,西南管理局和民航局人教司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和协调力度。对历届援藏干部回到原单位后的发展情况、健康情况也要予以关心关注,切实体现党中央、局党组对援藏工作的重视和援藏干部的关怀。

民航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自2004年纳入中组部援藏干部人才计划以来,已经开展了5批次干部人才援藏(含当前第八批)工作,共计57人进藏工作,为带动西藏民航管理技术水平提升和西藏民航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