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出首单“脱贫保”

2017-07-12 10:5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中国人寿林芝市分公司与林芝市波密县政府签订扶贫保险合作协议,创造性地推出保费低廉、保障较高的“脱贫保”保险产品组合,这是西藏寿险业首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实践运用。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扶贫保险协议结合波密县实际情况,将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城镇低保户以及临界贫困线家庭共1025户、3751人纳入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范围。协议签订后,每户贫困家庭均将享受9.9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对预防因意外伤害造成的返贫、致贫具有积极作用。

据波密县委常务副书记李峰介绍,为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会议精神,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减轻贫困人口负担,将由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全额出资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临界贫困人口购买“脱贫保”保险产品。(记者 麦正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