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首个“双创”主题税法宣传示范基地落户韶关

2017-07-13 10:4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创业园+税务” 助力创客圆梦
粤首个“双创”主题税法宣传示范基地落户韶关

7月12日,韶关市扶持创业发展暨税法宣传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创业广场举行,该市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全省首个“双创”主题的税法宣传示范基地。

据悉,该税法宣传示范基地是韶关市国税局、地税局着力打造的税收普法教育新阵地,旨在通过“创业园+税务”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把创业优惠政策、办税业务知识、税收风险防控等涉税法规政策向创业人员进行精准宣传。

挂牌仪式后,韶关市国、地税局还举办了税法知识培训和“创客话税收”沙龙活动,30余名“创客”与税务干部探讨税收问题,税务部门为“创客”们解答了不少他们关心的纳税问题,及当前创新创业方面的税收政策。

韶关市地税局负责人表示,税法宣传示范基地的成立开启了税务部门服务“双创”的新模式。下一步,韶关市国、地税局将与韶关市创忆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常态化的税法宣传互动机制,解决“创客”在各行业创业所涉及的税收问题,让“创客”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记者 毕式明 通讯员 邓粤雄 段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