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九部门印发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

2017-07-13 14:2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印发《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7﹞129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体育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卫生计生委、人民银行、工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银监会:

为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着力营造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的良好环境,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发展势头,我们制定了《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体育总局
公 安 部
交通运输部
卫生计生委
人民银行
国家工商总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银  监  会
2017年7月1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