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半年辽宁省地税减免各项税收238.2亿元

2017-07-14 09:5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3日,记者从省地税局了解到,今年前6个月,全省地税机关认真落实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和社会发展,减免各项地方税收达238.2亿元。

今年以来,省地税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强对改善民生、鼓励高新技术、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节能环保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持。上半年全省地税机关减免各项地方税收238.2亿元。其中,在改善民生方面减免163.2亿元,支持金融资本市场方面减免29.3亿元,鼓励高新技术方面减免8.3亿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减免1.6亿元。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省地税局联合省国税局共同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和“优化营商环境八项禁令”,并制定了《压缩办税时间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实施方案》,从20个方面着手降低纳税人的时间成本,受到广大纳税人的欢迎。(丁巨 记者 方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