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4县油料生产基地建设获国家支持

2017-07-14 10:0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争取下,近日,国家下达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4800万元,支持我省大宗油料生产基地建设。

为加强高产稳产油料生产基地建设,提高油菜综合生产能力,尽快形成一批稳定的区域化、规模化油料生产基地,我省计划在门源、湟中、大通、贵南等4个县,建设油菜籽生产核心基地0.27万公顷。此次油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启动,实现了我省多年无全国新增500亿千克粮食生产能力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突破,对我省打造全国重要的油菜生产基地意义重大,也将对我省到2020年建成26万公顷高标准农田和打造“四个百亿元”产业发挥重要作用。目前,省发展改革委正在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初步设计(或作业设计)的审批工作,争取工程尽早开工建设,任务按期全面完成,效益及时发挥。(记者 解丽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