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全面完成农地确权测绘成果检查验收

2017-07-14 10:2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7月11日从省农业厅获悉,截至7月上旬,我省112个有确权任务的县级单位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测绘成果,全部通过了省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检查验收。来自省农业厅的信息显示,全省颁证面积逾3691万亩,占二轮承包面积的116.3%;全省证书发放率达96.1%。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成果标志着我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核心成果,全面进入验收提高阶段。

自2014年启动农地确权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省上下始终坚持“速度质量两手抓、进度服从质量”的要求,严格执行农地确权规程,做到“群众参与一个不少、规定程序一步不落、确权登记一宗不错”,创造了农地确权“江西工作法”,确保了工作进度和质量,使得各地较为顺利地通过了专项检查验收。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抓紧市级验收、省级核查、数据库汇交、向中央交账、信息应用平台建设、向不动产登记机构移交、确权成果应用、农村集体资产改革等工作,不断完善和延伸农地确权工作。 (记者 宋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