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推进公安改革 努力创新社会治理

2017-07-14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郭声琨在上海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公安改革 努力创新社会治理

新华社上海7月1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在上海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着力在推进公安改革、创新社会治理中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先后来到上海边检总站虹桥机场口岸、上海长宁区虹桥新城社区警务室和上海市公安局,检查了解边检管理创新、基层警务机制改革和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服务大局,研究推出更多出入境便利政策,不断提高边检服务管理水平。要不断深化社区警务改革,推进社区共享共治,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要积极探索大数据时代深化公安改革的新路子,大力推进警务机制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打击犯罪更有力、社会治理更有效、群众办事更方便。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