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区7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

2017-07-15 07:01 来源: 银监会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增进社会公众对银行业的理解,银监会长期致力于践行公众服务理念,早在2007年就在各部委中率先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区,接待接听公众咨询来电,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和金融监管政策,履行监管为民职责。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服务功能,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精神,展现十八大以来银行业改进服务成果,中国银监会对原有的公众教育服务区进行了改造,在保留咨询、宣教功能的基础上,增设“未来银行展示区”,旨在以多样化手段及时展示我国银行业在发展理念、业务种类、服务手段和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创新成就和进展,为公众提供公益、正规的专业咨询渠道,同时进行现场体验,以此促进公众对银行业和银行服务的了解,帮助公众增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改造后的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区将于2017年7月17日正式对社会开放,以接受单位或社会组织的团体预约为主,银监会将根据提前预约情况,安排专门人员为来宾提供参观讲解及咨询服务。公众可通过银监会官方网站了解开放时间,并于工作日拨打银监会“66278016”专线进行预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