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自贸区三个月新增注册资本超千亿元

2017-07-16 15: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7月16日电(记者 蔡馨逸)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陕西自贸试验区挂牌3个月以来,新增注册企业3028户,其中外资企业28户;新增注册资本1167.61亿元人民币。

陕西自贸区今年4月1日揭牌以来,积极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资便利化改革、贸易便利化创新等多项举措,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在市场准入环节实现了“一口受理、并联审批、多证合一、多项联办”,将企业注册时间由过去的7个工作日缩短至3个工作日以内。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和“成熟一批、下放一批”的原则,扎实推进向自贸试验区下放委托213项省级管理事项工作,截至6月25日,下放事权已落实32项,委托事项已签订委托书151项。

陕西自贸区包括中心片区、西安国家港务区片区、杨凌示范区片区,承担着我国向西开放,加快与丝路沿线国家经济与人文交流的重要职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