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副省长:把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

2017-07-16 17:5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4日上午,副省长徐光在省住建厅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赴中建七局调研指导装配式建筑,强调要把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

装配式建筑是用预制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优点是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制约小、节约劳动力并可提高建筑质量。参观完新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后,徐光一行又驱车前往中建观湖国际二期13号楼,现场考察河南省第二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徐光对装配式建筑项目建造过程、现场施工人员、项目整体工期、建造成本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并参观了现场预制构件样板区,深入到现已施工至27层的装配楼实体样板间,真实地感受装配式建筑的实体效果。

徐光充分认可中建七局“预制梦想、装配未来”的先进理念,肯定中建七局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努力探索和大胆实践,希望中建七局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敢于作为,在相关政策出台之后,发挥作用、大展宏图。

徐光指出,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趋势,省政府将更好发挥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作用,把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记者 谭勇 通讯员 魏光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