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8月起全面实施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

2017-07-17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工商局日前召开电视电话会,对全省推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此项工作8月1日在我省全面实施。

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工商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个环节均通过网上数据交换实现的登记方式。全面推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是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是登记注册便利化的一个新突破。

全程电子化登记突破了地域空间和办公时间限制,将传统的“面对面”服务转变为“键对键”服务,实现工商登记服务从8小时向24小时延伸,审核时间从1个小时左右压缩为20分钟左右。申请人无论身在何地,只要通过互联网就能远程提交登记资料,实现了登记注册“零纸张”“零跑路”,足不出户办理营业执照成为现实,有效降低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

推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是今年商事制度改革的重点任务之一,会议要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积极推进,逐项抓好落实。(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