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全面开展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2017-07-17 09: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已全面开展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年内将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基础和保护设施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国家《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确定由川、陕、甘三省共同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试点工作,我省主要负责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片区建设。今年以来,我省成立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区体制试点领导小组,初步编制完成了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秦岭区总体规划、实施方案、机构设置方案,并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4000万元,用于支持大熊猫国家公园基础和保护设施建设。

我省将按照国家要求进一步优化总体规划,完善试点实施方案、试点机构设置方案、专项规划,组建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管理局,全面负责筹备建设和管理工作,并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基础和保护设施项目建设任务。(记者 陈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