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首届农村电子商务论坛在贵阳举行

2017-07-18 08:4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6日,由省农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7贵州省首届农村电子商务论坛在贵阳举行。本届论坛以“创新开放 提质增速”为主题,重点关注我省农村和县域电子商务全面开花的重要阶段。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贵州农村电子商务建设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产品“泉涌”工程,积极探索符合我省发展实际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去年,我省共建有56个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6949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与会嘉宾就贵州农业电子商务发展与思考、县域电商发展与典型模式分析、后电商时代农村电商发展思考、农村电商运营与人才培养的思考等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帮助贵州农村电商企业更好地加快渠道变革、服务创新、物流升级、农产上行的步伐。(记者 赵勇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