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07-18 08: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副省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虽然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高层建筑是群死群伤火灾的“隐患区”“重灾区”。目前,我省现有高层建筑5535幢,其中1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98幢,其中哈尔滨、牡丹江、大庆市数量相对较大。我省高层建筑总量虽然处于全国后位,但消防投入严重不足,安全隐患突出。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伦敦“6·14”高层公寓火灾教训,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全力维护我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明确任务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抓好源头管控,解决突出问题,规范日常管理,注重科技运用,创新治理模式。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全力做好当前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记者 孙佳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