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07-18 09:1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6日,宁夏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银川举行。经过短片展示、项目介绍、现场答辩,赛普瑞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紫外线消毒监控器等项目获得金奖。

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区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全区共有17所高校9307人参赛,参赛项目达2267项。经学校排序推荐、网络盲审和会议评审,大赛专家委员会从各高校推荐的复赛项目中,推选出55个项目进行总决赛。

大赛开展以来,我区还成立了“宁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联盟”,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培训,开展了多次公益巡讲活动,并举行了全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服务。3年来,全区参与大赛的高校数、师生数、项目数逐年攀升,项目含金量和在全国比赛中的获奖数量也随之增长。(记者 周一青 房名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