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启动2017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

2017-07-18 10:59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通知》要求,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启动2017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来自重点大学的7名大学生,从7月17日起进入总局机关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习锻炼。

总局党组对此次大学生到总局机关实习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有关司局认真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要求,帮助实习学生了解总局机关的工作情况,了解机关干部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树立中央国家机关良好形象。

在实习大学生见面会上,总局人事司及竞争执法局、消保局、广告司、机关党委等单位的同志对前来实习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总局机关有关工作职能,进行了岗前培训。希望学生们在岗位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尽快融入实习岗位,在实践中学到更多知识,了解中央国家机关的运转情况,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此次实习大学生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重点大学。按照实习计划安排,总局竞争执法局、消保局、广告司、机关党委等单位将为每名实习学生配备1名实习导师,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并在实习期间做好管理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