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中英全球卫生对话在京举办

2017-07-18 11:0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7月12日,第四届中英全球卫生对话在北京举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规划司、医政医管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管理办公室(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监管中心),以及英国国际发展部、英国卫生部、英格兰公共卫生署、英国驻华使馆等机构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张扬司长和英国国际发展部首席科学顾问Charlotte Watts出席会议并致辞。

期间,中英双方回顾了自上届对话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就全球卫生治理、卫生政策、在非卫生合作、传染病防治和抗生素耐药等全球卫生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了以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GHSP)为代表中英全球卫生第一阶段的合作成效,并就第二阶段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对话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中英两国政府在卫生领域的理解互信,为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全球卫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英全球卫生对话是GHSP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对话轮流在中英两国举行,自2013年3月起已举办四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