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召开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2017-07-20 09:1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8日,省政府召开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副省长王黎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单位以“百日攻坚”行动和“黄金季会战”为抓手,坚决贯彻落实“710”工作制度,强化协调服务,狠抓项目投资,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发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今后几个月,各地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分析调度,有针对性的解决工业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快落实中央企业助力青海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及青洽会签约项目,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夯实工业发展基础;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融资结构、加强风险防范,强化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要加大国有企业改革力度,增强创新意识,巩固扩大改革成果;要狠抓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