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个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启动

2017-07-20 09:1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9日,记者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获悉,河南省第一个获批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合作区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吉尔吉斯斯坦楚河州举行。

据了解,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合作区位于吉尔吉斯斯坦楚河州秋伊区伊斯克拉镇,占地5.67平方公里,由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为商务部、财政部批准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园区,也是河南省第一个获批的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园区。该园区第一批建设项目投资总额约1.2亿美元,主要包括牛羊屠宰厂、速冻食品及熟食生产线、冷库、粮食储备库、面制品加工线、污水处理设施、铁路专用线、综合办公楼及其他园区配套设施等。

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合作区项目是中建七局与河南贵友实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中建七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尹大勇表示,中建七局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拓展吉尔吉斯斯坦及周边国家建设市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