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启动第二轮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程

2017-07-20 17: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0日电(记者潘莹)记者20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新一轮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已全面启动。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介绍,截至今年7月17日,全区14个地州市均已启动实施新一轮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完成体检人数已突破400万人。

作为当地推出的重大医疗惠民工程,为让全区居民每年都享受到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各民族群众健康水平,2016年9月底,新疆首次启动全民健康体检工程,体检费用按每人100元标准执行,由财政部门负责统筹解决。

截至今年2月,首轮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共投入资金14.99亿元,完成率达100%。目前,新疆已研究建立适合本地特点的健康体检工作长效机制,今后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将实现“常态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