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优化发展环境 激发人才活力

2017-07-21 09:5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优化发展环境 激发人才活力
我省人才政策再出实招

7月20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委组织部、通化市委相关负责人就我省将启动“人才新闻发布厅”活动情况及通化市建设向南开放窗口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省将开展“人才新闻发布厅”活动,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媒体基层行、开设媒体专栏等形式,集中发布和宣传我省及基层单位的重要人才政策、特色人才工程、先进人才典型和人才工作成效等,进一步扩大我省人才政策和品牌的影响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更有效地吸引和集聚各方面人才到我省创新创业。

据悉,通化市是我省扩大向南开放的重要节点城市。为不断扩大人才开放,扎实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通化市紧紧围绕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需要,制定出台了《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及七个配套的人才计划,包括《通化市杰出企业家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通化市学子归巢计划实施方案》《通化市支持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到村任职计划实施方案》等,初步构建了建设向南开放窗口的人才政策体系,必将极大调动和激发通化市广大人才的创新创业热情。

通化市委书记李国强在发布会上表示,通化将敞开大门广聚四方英才,竭尽全力提供最优的人才成长沃土、打造最优的人才政策环境,千方百计为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让各类人才在通化都能顺心创业、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实现财富、事业“双丰收”。(记者 李抑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