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就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07-21 14:10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局就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赵洪顺出席并回答提问

7月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上半年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新闻媒体记者提问,《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及《中国烟草》杂志、《东方烟草报》等烟草行业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就烟草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的重点举措及主要成效向新闻媒体作了介绍,新闻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赵洪顺指出,上半年,烟草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主线,坚定不移稳产销、提结构、降库存,千方百计增税利,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保持了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烟草行业上半年销售卷烟2475万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2.33%,实现税利总额5929.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3.9%,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并呈现工商库存降至500万箱、单箱结构提高1200元、细支卷烟销量超过100万箱“三个新利好”,为完成“两个超万亿”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会还介绍了烟叶提质增效、专卖打假打私、企业降本增效、货币资金管理、烟叶清产核资、全产业链整体运行等工作情况。

据发布会介绍,下半年烟草行业将乘势而上做好稳产销、提结构、降库存、增税利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争创稳中向好新作为,以“两个超万亿”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