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开幕

2017-07-21 15: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7月21日电(记者双瑞)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开幕。

记者从郑州市园林局获悉,郑州园博园所有建筑场馆主体施工、建装已结束,进入精装修、布展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据介绍,郑州园博园包含“一园三区”,同步规划、建设和开园,总面积6180亩,是郑州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园。主展区的室外展园区共有94个室外展园,其中国际城市18个,国际设计师园2个。

另一个展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以“科技生态”为主题,重点展示现代造园技艺及新技术、新材料在园林领域的应用。作为园博会展区的同时,还将成为充满科技魅力的生态公园,建成后对市民免费开放。

按照计划,园博园将于8月开始试运行。期间采取定向邀请参观、不完全对外开放的形式实施压力测试。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创办于1997年,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承办城市所在省(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我国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目前,已在大连、上海、厦门等十个城市举办过十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