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2017-07-22 08:3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上午,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昆明)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设立了两轮车、三轮车、低速四轮车、高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零配件等5个主题展区。奔驰、比亚迪、吉利等500余家高端电动车厂家及相关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由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引进振威展览股份主办,加大了对政府单位、行业协会、物流公司等专业采购团的定向邀请。吸引了昆明市物流协会、大理电动车协会、中国邮政、滴滴打车、昆明公交集团公司等50多个专业采购团、3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现场观展并进行交流。

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越南、孟加拉国、缅甸、印度等7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出席开幕式。(记者 浦美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