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推动全市出版业持续繁荣发展

2017-07-22 08:39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申城召开出版工作专题会
推动全市出版业持续繁荣发展

7月21日上午,本市召开出版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上海出版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云虎指出,上海是中国近现代出版业的发祥地,是全国的出版重镇,在繁荣发展出版事业产业方面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上海出版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好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出版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弘扬上海出版精品化、学术化、专业化的优良传统,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正确处理好阵地和市场、导向和效益、传承和创新的关系,推动全市出版业持续繁荣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为推动我国加快从出版大国向出版强国迈进发挥上海应有的作用。要突出重大主题,鼓励激励原创,着力推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要聚焦出版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融合发展,着力做大做强出版事业产业;要把好内容导向,守住出版阵地,建强人才队伍,着力确保出版业健康发展。

本市图书、期刊出版、印刷、发行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党委(党组)代表150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