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投资项目在线平台“一口受理、网上办理”

2017-07-22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7月22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变“企业跑”为“数据跑”,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平台“一口受理、网上办理”。

意见指出,围绕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按照好用、管用、共用原则,加快打造省市县纵向一体化、横向协同化的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根据浙江省政府的规定,除涉密项目外,企业投资项目实行“六统一”制度,即统一平台、统一赋码、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监管、统一服务。企业办理项目核准或备案,以及城乡规划、土地(海域)使用、环境保护、能源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通过在线平台“一口受理、网上办理”;项目核准、备案机关以及其他审批监管部门统一通过在线平台受理项目申请,办理过程、结果等节点信息同步推送至在线平台,实现项目审批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变“企业跑”“部门跑”为“数据跑”。

今年初,浙江省政府提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是“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