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上半年利用外资近20亿美元

2017-07-23 11:0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批准外商投资项目93个,其中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9个,新增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54户;合同外资金额31.84亿美元,同比增长27.45%;实际利用外资总额19.89亿美元,同比增长18.75%,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速位居全国第十。

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和“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实际到位资金均突破1亿美元,分别为1.18亿美元、1.08亿美元,分别占同期实际利用外资的20.23%、18.56%;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探业接近1亿美元,为9173万美元,占同期实际利用外资的15.70%。

统计显示,来自亚洲的实际利用外资最多,达12.95亿美元,占全省总额的65.11%,其中来自香港的实际利用外资11.09亿美元,占全省总额的55.76%;来自南美洲的实际利用外资3.07亿美元,位列第二位;投资性公司到位资金2.3亿美元,位列第三位。

贵阳市实际利用外资7.22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居全省第一。六盘水市、黔东南州实际利用外资分别为2.44亿美元和1.87亿美元,分别位居二、三位。(记者 李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