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拟创建30个省级示范国有林场

2017-07-24 09:4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8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从2017年起至2020年,江西拟在全省235个生态公益型和商品经营型的国有林场中创建30个左右省级示范林场,以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

我省要求,凡是入选为省级示范林场的,要达到“生态环境佳、资源质量优、绿色产业强、基础设施全、经营管理好”5个目标。省级示范林场要突出资源培育保护、主导产业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成为全省森林经营示范样板、绿色发展示范样板、智慧林场示范样板和经营管理示范样板,在林业生态建设和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中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我省还对省级示范林场实行动态调整机制,对出现擅自改变国有林场隶属关系、违规流转国有森林资源资产、发生重大森林资源破坏行为和重大森林火灾的,一律撤销“江西省省级示范林场”称号。(记者 刘芝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