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拉开战幕

2017-07-24 16: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7月24日电(记者 徐海波、李思远)“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RoboCom青少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2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选手将在这里展开为期6天的激烈比拼。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彭桂斌介绍,这次总决赛包括6个赛项:攻城大师、博思威龙、工业时代、智造大挑战、未来世界、创客生存挑战赛。比赛将从项目、程序、工程设计及团队合作入手,了解青少年对机器人技术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提高青少年对机器人的设计和操控、战队战术策划、团队协作与问题解决的能力。

据悉,这次总决赛由工信部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与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支持承办。优胜选手将获得机会参加今年8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亦庄举行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与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进行最后的决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