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智能制造和先进控制技术产业联盟成立

2017-07-25 07:0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陕西省智能制造和先进控制技术产业联盟、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在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揭牌成立。

据悉,陕西省智能制造和先进控制技术产业联盟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陕的西北工业集团、北方光电集团、北方发展投资3家企业,兵器二院、三院、电子研究院3所科研院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2所高校联合发起设立。该产业联盟将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迅速发展,争取5年内孵化1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年销售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企业5家,超过3000万元的企业5家。年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以上。

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由西安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京学院、商洛学院等高校和西安兵器基地军民融合服务平台、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记者 沈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