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

2017-07-25 1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李延霞)中国人民银行25日表示,要加强风险监测预警,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规范金融市场交易行为,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7月24日至25日召开。人民银行表示,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创新调控思路和方式,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控总量的关系,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和流动性基本稳定,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人民银行表示,要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履行好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强化宏观审慎管理和逆周期调节。不断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高中央银行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