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7-26 09:3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召开
边巴扎西出席并讲话

25日,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召开,总结交流“扫黄打非”工作,对我区今年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巴扎西出席并讲话。

边巴扎西强调,“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西藏稳定,事关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文明进步。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深刻认识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反动本质没有丝毫改变、达赖集团分裂破坏活动一刻没有停止,始终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密防范、严厉打击、严格管控藏独反宣渗透活动。

边巴扎西要求,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战线要全面动员、全员投入、全力以赴,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净化专项行动。一要全面净化文化市场,加大各类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坚决查处各类非法文化产品和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秩序。二要全面净化网络空间,严防达赖集团等敌对势力在网上勾连指挥、煽动滋事,严防网上传播负面信息、造谣传谣、恶意炒作。三要全面净化新闻出版领域,全面清查、坚决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严防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四要全面净化娱乐场所,强化歌舞娱乐场所节目曲目监管力度。五要全面净化舆论环境,坚决封堵各种有害信息,加强正面引导,全面净化舆论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王雅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