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出台政策促进省属企业人才发展

2017-07-27 08:4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25日召开的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日前,省国资委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省属企业人才发展的实施办法》,在人才培养引进、评价使用、分配激励、服务保障、机制体制等方面提出创新举措,为推动省属企业科学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

《实施办法》提出了25个创新突破点,重点在建设人才发展平台、建设人才骨干队伍、造就杰出人才、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建立市场化的人才机制、完善人才培养交流机制、创新招才引智机制、鼓励大型企业兴办职业技术院校、深化职称评定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具体促进举措,并从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建设崇尚人才的企业文化、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企业家成长环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向着眼,旨在切实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记者 林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